君心为鞘

B站同名,Q1552871439,lof微博半次元不常用

一些碎碎念

看了别人很优秀的平面作品,现在心态有点崩。

这半年的进步有三:一是三脚架逐渐熟练,给自己拍了八九套风格更干净的双黑;二是打开了对时尚造型的兴趣,尝试并自摄了十个SET;三是重新做剪辑,参考了很多优秀的混剪,自己的混剪也略有进步,在尝试一个人驾驭完整的MV制作。

因为进步的方面比较分散,感到在摄影方向的精力被分散了,没有继续挖掘前期的光影构建和后期素材的锦上添花。也是条件限制,想要自己全部包揽,光是在家布景前前后后地收拾东西就很劳心劳力,每一次想有所突破都很难。已经掌握了制作简单也足够好看的摄影风格,足够做出目前需要的呈现,但是重心转向视频之后,没有往更复杂的摄影技巧去进步,甚至觉得在退化。

下一步还是想做视频,做一个自己满意的独立MV要比拍几张平面复杂太多倍,加上还要分出精力学时尚史和做新造型,担心会忽略摄影技术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君心为鞘 | Powered by LOFTER